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男人KTV

側田 & 胡彥斌 - 男人KTV




每次當苦惱失意
就有人哭红了眼睛
唱着他们的订情曲
对不起 原來碰倒他痛苦處

要吐苦水也許我不願意
十几个人关在KTV
唱着青春 仍苦得相當諷刺
讓我關門 利用咪高峰哭喊幾次

男人歌
唱给谁来听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下一首
有没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 让我走的好缓慢
陈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沒有歌 做人
只懂苦唱怎去遮風避雨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然而啤酒 仍苦得相當諷刺
讓我關門 利用咪高峰哭喊幾次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下一首
有没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别 在无人的街
张学友唱出我的情结

男人歌
唱给谁来听
下一首
有没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 让我走的好缓慢
陈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来
唱的都是不敢说的心情

another song that i'm addicted to now. makes me just want to curl up under the cover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