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想给你的信

看到了一篇文章
里面提到了一些与思想和情感有关的东西
想要和你说说 就写下来了

有时候我在想啊
说谓的负担和愧疚
到底是什么呢
我一直都认为只要是诚实真诚的面对自己和他人
为什么还需要觉得愧疚呢
如果是因为过去的原因
又或者是觉得可能没能达到对未来的一些期许
那更没必要了
就因为了避免负担痛苦而放弃拥有当下
真的就是解决之道吗

我相信你有我还不能了解的原因
其实我还真的挺好奇的
eric 那天也和我分享了他本身的一些故事和观点
让我突然觉得会不会是男人在某些事情上想的都是一样的
怎么都在想如果我不可以给你我觉得你想要的 那就什么都不要开始
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如果呢
怎么想的那么远去了呢

不管怎样
我真心希望有一天你能不再觉得对我有所亏欠
也希望它不会遮盖住你真实的感觉

想你的心一直都在
好开心自己可以感受和接受心里面所有的emotion
以前还会觉得有点应付不来那么丰富的情感
现在竟然可以这样自然轻松面对
看着心里所有的情绪变化
让它自由发挥却又不被它控制
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真的觉得不一样了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我可以亲口对你说
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变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