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无意间在家里的小茶杯上看到了这两个字 并排在一起
心里起了一阵悸动 我想起了你 也想起了我们

我了解你的选择 我了解这个时候的你需要有自己一个人的空间去处理心里上的负担
我知道你这么做是为了我好 我也知道你是下定了决心
我说过我会支持你的决定
我说过我会好好的过
但是 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原来真正爱一个人是可以放手的
是可以很单纯的只是喜欢他 希望他好
不期望一定要在一起

原来真正爱一个人不会因为分开而觉得难过
不会因为不能够联系而伤心
只会很庆幸的觉得这样也好
只要他可以开心自由
就够了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让你为我担心
我会好好的享受当下
然后在有机会的时候和你分享
我会好好的珍惜对你的感情
好好的把它放在心里 直道我们再相遇

No comments: